close
我ˇ

說真ㄉˇ

不想畢業芽ˇ

畢業ˇ

對我來說ˇ

是一件重大ㄉ事ˇ



大家都不想畢業ˇ

但ˇ

大家都要畢業ˇ

一想到畢業這兩ㄍ字ˇ

我就有一種捨不得ㄉ感覺芽ˇ

還有ˇ

我覺ㄉˇ

時間過ㄉ好快芽ˇ

一下子就六年級嚕ˇ

就要畢業嚕ˇ

畢旅也結束ㄌˇ

淳淳有一篇文章寫ㄉ對ˇ

<<畢 夜 晚 會 ˇ 大 家 留 的 眼 淚 裡 有 不 捨 。 想 念>>

哎芽ˇ

說真ㄉˇ

在這些成長ㄉ日子裡ˇ

在同學ㄇㄉ陪伴下ˋ

在老師ㄇㄉ教導下ˋ

在.........之下ˋ

我六年來ㄉ點點滴滴ˇ

就要這樣畫下ㄌ一ㄍ休子符ˇ

時間剩不多ㄌˇ

剩下ㄉ時間ˇ

我想做我想要ㄉ事ˇ

我想做以後做不到ㄉ事ˇ

在剩下ㄉ3ㄍ多月裡ˇ

我ㄇ因該部要吵架ˇ

要珍惜現在ㄉ時間ˇ

因為芽ˋ

時間過ㄉ真ㄉ很快ˋ

我ㄇ不知不覺就以6年級嚕ˇ

6年ㄌ也ˇ

那3ㄍ月ˇ

不是更快芽ˇ

所以ˇ

我答應自己ˇ

再打完這篇文章後ˇ

絕對絕對不會在和我ㄇ同學ㄇ吵架嚕ˇ

時間ˇ

他真ㄉ很可貴ˇ

一下子就過嚕ˇ

在畢旅晚會上ˇ

我哭ㄌ

而且我哭ㄉ很慘ˇ 

很多人也哭ㄌˇ

很多人也哭ㄉ很慘ˇ

我想ˇ

畢業那天我因該要帶一大包衛生紙ˇ

因為晚會哪天我用ㄌ好多好多衛生指芽ˇ

我想告訴我ㄉ麻吉ㄇˇ

我ㄉ寶貝ㄇˇ

我ㄉ北鼻ㄇˇ

還有我最最最親愛ㄉ老師ㄇˇ

在我ㄉ心中ˇ

你ㄇ永遠永遠都是我ㄉ心中ˇ

麻吉ㄇˇ

寶貝ㄇˇ

北鼻ㄇˇ

老師ㄇˇ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ㄌ你ㄇˇ

我愛炸ㄇ嚕ˇ

因為你ㄇ都成陪伴過我ˇ

在我孤單ㄉ時候ˇ

陪伴我ˇ

在我需要鼓勵ㄉ時候ˇ

鼓勵我

在我需要信心ㄉ時候ˇ

給我信心ˇ

謝謝你ㄇˇ

給ㄋㄇ一ㄍ禮物ˇ

恩麻ˇ

= )

看完ㄉ麻吉ㄇˇ

回應一下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