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ˋ

是個大日子ˇ

早上大概6點多就起來了ˋ

我媽看到我那麼早起來ˋ

嚇到ˇ

他還問我那麼早起來幹麻ˋ

連自己女兒今天畢業都不知道ˋ

= =



但ˋ

一早起來ˇ

心情就好複雜喔....

因為ˇ

在不到3個小時ˋ

就要來開中正嘞ˇ

=[[[[[[

超捨不得的ˇ

到了學校.....

畢業典禮開始....

本來答應自己不哭的ˇ

但誰知道ˇ

必也歌放下來ˇ

我就哭了ˇ

哭的超慘的ˋ

因為ˇ

捨不得離開這群好朋友們ˇ

捨不得離開老師們ˇ

捨不得離開中正國小ˇ

最後ˇ

被5年級歡送後ˇ

到了教室ˇ

老師發完禮物和獎狀後ˇ

跟我們說了一些話後ˇ

老師就哭了ˋ

老師哭了ˋ

我也哭了ˋ

好多人也跟者哭了ˋ

最後最後.........

帶著不捨的心情ˇ

離開了中正ˇ

=[

各位朋友和老師們ˇ

謝謝你們ˇ

陪我度過這些年ˋ

這些年ˇ

我好快樂好快樂ˇ

那些美好的回憶ˇ

我永遠都不會望的ˇ

謝謝你們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