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ˇ

跟我媽說了很久ˋ

最後答應我跟大郭他們一起去玩囉ˋ

超開心的ˋ



他們說ˋ

要去動物園ˋ

= =

跟獅子打架....

就去嘞ˋ

後來先去麥當勞吃午餐ˇ

超happy的ˋ

但後來ˋ

我先走了 ˋ

對不起ˋ

大郭ˋ

一塊ˋ

和其他跟我們一起去的朋友們ˋ

因為我媽要我回去了ˋ

真ㄉ真ㄉ對不起ˋ

後來ˇ

就自己做車道公館找廖唯他們ˇ

沒想到7班大該一半的人都在那ˇ

= =

還遇到了張意和玉鳳他們ˇ

拍了2台ˇ

一台和張意ˇ玉鳳和茹惠ˇ

另一台和廖唯ˇ陳閔和趙燕ˇ

玩的很開心ˋ

後來下大雨ˇ

就跟廖為先走嘞ˋ

= = ˋ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這群朋友們ˇ

我今天ˇ

玩的很開心呢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